经济>>楼市速递

异域风情新体验 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重装开业

2018-05-28 08: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天山世界戏水乐园重装开业。图为激情飞扬的水鼓舞表演。

水鼓集声、光、水景为一体,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激情四溅的水花、优美的舞姿、魅力无限的灯光,演绎出灿烂振奋的舞风和鼓韵,给观众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

融古典、现代和时尚为一体的康康舞,处处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舞者舞步娴熟、舞姿曼妙,再配以多变的手势、旋转的舞步和萌动的眼神,让人觉得恰似春风扑面,心醉神迷。   凯叔登场与小粉丝亲密互动。

5月26日,天山世界戏水乐园开业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国内领先的儿童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出席庆典,祝贺天山海世界的重装开业,并与在场的亲子家庭亲密互动,受到在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情欢迎。  

“海盗”并非海上强盗的含义,而是自由与勇敢的化身,史诗叙事的连贯性与舞蹈技巧进行巧妙融合,最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  

5月26日,天山世界戏水乐园开业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演出现场。

美人鱼是经典的童话故事,来自海洋的公主,在爱情面前勇敢且坚定,阳光坚强的美人鱼形象,始终在人们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人鱼公主音乐剧》以音乐剧的形式,带大家踏上奇妙的海洋之旅!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