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电话投诉后,竟然被苏宁老总找上门?

2018-05-31 16:2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初,家住新华区北郡小区的张女士计划搬家,于苏宁易购广场店购置了一批家电。因空调迟迟不能送货投诉,经核实在购买时已告之是缺货型号以及到货日期,没想到石家庄天气热的这么早,张女士着急安装,多次电话投诉催送货。经协调张女士家的空调已经安装完毕,然而张女士与苏宁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5月30日上午,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总经理易再兴与一行人来到张女士家里,见到易总亲自上门拜访,张女士意外地说道:“投诉的解决让她很满意,没想到总经理还能到她家家访。聆听他们对苏宁提出的宝贵建议。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苏宁对售后服务的重视。”

在谈话中,易总表示此次家访除了询问客诉情况,更重要的是了解用户购物体验,听取用户意见与建议,指导今后工作,更好的服务顾客。表示服务永远是苏宁的唯一产品。苏宁作为市场消费升级的引领者,要把最好的商品和服务传递给消费者。

临行之际,易总为张女士送上苏宁帮客抽油烟机清洗卡。张女士表示感谢之余。再次说道:“特别感谢易总百忙之中来解决问题,真正感受到了苏宁的贴心服务。特别是苏宁的30365服务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趁苏宁易购608年中大促,也要推荐亲朋好友一起来苏宁买家电。”

在今后的时间里,苏宁更将继续延续会员家访的宗旨,与会员近距离接触,为广大消费者带去至真至诚的阳光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