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第一届“全民导游”颁奖盛典在鹿泉区成功举办

2018-06-10 15: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2018年6月9日,石家庄市第一届全民导游颁奖盛典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荣盛智慧城市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有石家庄八个地区的旅游管理单位,二十余家景区、来自旅游行业的五十余名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河北航空、春秋航空和自由一点美术学校的师生及家长参加,现场颁发了全名导游代言单位,代言景区,代言人以及最受欢迎的全民导游等多个奖项。

据了解,全民导游是为了助力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营造全域旅游氛围,让所有人在举手投足间,助力全域旅游,倡导文明旅游,进而营造全市爱生活,爱旅游,爱石家庄的浓厚氛围。活动由石家庄市旅发委指导,石家庄市旅游协会与网易河北旅游频道会共同举办。自2017年9月9日开幕以来,在石家庄市各个行业形成了一种“爱旅游,爱生活,为石家庄全域旅游代言”的风尚。

此次颁奖盛典,与石家庄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同时进行,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宏达,通过颁奖活动将所有参与全民导游活动的人员聚集在一起,通过树立标杆和典型,为石家庄市的旅游业了增加新的动力。此后,随着全民导游活动的继续举办,必将对石家庄市旅游业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