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条例(草案)》将举行网上立法听证

2018-06-11 09:3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拓宽社会各方有序参与地方立法途径,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省人大常委会将于6月26日就《河北省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条例(草案)》举行网上立法听证。

此次听证内容共包括10个专题,分别为:企业创新的难点是什么?您认为企业技术创新活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在现有规范的基础上还需要增加什么举措来避免和减少这些问题的发生?政府引导企业技术创新、支持产业发展中,还需采取哪些有力措施?在企业创新过程中行业协会具体能发挥什么作用?研发机构、创新平台的规定是否合适?人才引进的规定是否可行?企业技术创新活动的税收优惠政策是否可行?京津冀协同创新的规定是否完善?条例中法律责任的设置是否合适?法规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完善?

有意参加立法听证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于6月12日至20日16时前,通过邮箱或者电话报名,邮箱地址为hbrdfzgw@126.com,电话号码为0311-87906030、87906498,报名者需注明姓名、年龄、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将从报名人员中,按照不同行业、领域和观点,选择10至15名听证陈述人。6月26日9时至16时,陈述人可登录省人大常委会网站“《河北省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条例》网上立法听证”平台,与听证人进行即时互动交流,发表陈述意见。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