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省工商联党组一行赴张家口阳原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6-13 16: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右一)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机关党委专门组织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的带领下,赴张家口阳原县东白马营村开展走访慰问,向全村对口帮扶家庭送去了米、面、衣物等慰问品,逐户解读相关扶贫政策,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此举收到帮扶对象的真诚欢迎和一致好评。

其间,王慧林一行还一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成员,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党建情况和发挥党组织作用情况汇报,围绕重点工作落实以及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研究。

近年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系列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的脱贫工作,着力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