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鹿泉区国税局精准服务获纳税人锦旗

2018-06-13 19:10: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素彬来到鹿泉区国税局税政科赠送一面锦旗对其精准服务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鹿泉区国税局的领导和税政科的工作人员,他们专业、热心的服务让我们及时享受了收税优惠,加快了我们企业的发展。”石家庄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军,行业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整体方案供应商,是一家面向未来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智慧社会和智慧世界的科技型企业。今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期间,针对企业个性化的税收优惠政策需求,鹿泉区国税局多次上门服务,为企业详细讲读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优化税收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话语虽平实却饱含着纳税人浓浓的谢意,更体现出鹿泉区国税局助力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初衷。该局将进一步响应纳税人需求,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助力“双创双服”,为纳税人提供更加完善、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李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