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河北省房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举行

2018-06-14 15:4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河北省房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6月10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省房协”)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18年上半年省市房协工作联席会在秦皇岛市成功召开。会上,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和副会长李明波,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郭辉,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皇岛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福利,华夏幸福产业小镇集团昌黎葡萄小镇总经理王飞,河北省房协副会长、常务理事和部分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石家庄、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邢台、邯郸、辛集等地房协负责人及秦皇岛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共计约100人参会。会议由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主持。

6月10日,河北省房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举行。 图为会议现场。

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郭辉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市房协的工作,真诚欢迎各界来秦投资置业。”秦皇岛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张福利会长代表会议承办单位致辞,期待通过会议更好地促进河北省市房协沟通交流和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各级房协服务会员、服务企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根据河北省房协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程安排,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代表陈怀洲会长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河北省房协努力提高服务会员的综合能力,保持与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不断加强房地产政策研究,有效实施正确舆论导向,积极推荐房企参加信用评价,遴选优质项目参加“广厦奖”评选,继续推进房地产经纪行业规范化管理,顺利承接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继续教育。同时,燕云波还就河北省房协《章程》部分修改内容做了说明。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在《章程》增加“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等内容。

6月10日,河北省房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举行。 图为秦皇岛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郭辉发言。

根据河北省房协《章程》规定,经举手表决,决定增补河北国域永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帝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建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豪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为省房协副会长单位。河北省房协副会长李明波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新入会会员名单以及不宜再担任常务理事和理事的部分单位名单。

河北省市房协工作联席会环节,秦皇岛房协会长张福利、张家口房协会长李宝和邯郸房协会长李德建分别介绍了本协会的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并就加强河北省市房协沟通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河北省市房协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拓展“价值创造”理念,探索“市场经营”模式,树立“服务”理念,摒弃“管理”思维。

6月10日,河北省房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举行。图为河北五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皇岛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会长张福利发言。

会议还组织了专题讲座和项目考察。秦皇岛五兴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臻做了《中德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秦皇岛“在水一方”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示范工程》讲座。华夏幸福产业小镇集团昌黎葡萄小镇总经理王飞做了《葡萄架下美好生活,以产业发展为核心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碣石山国家公园·昌黎葡萄小镇实践样板》讲座。

随后,河北省房协举办“河北知名房企巡礼”活动,组织与会人员分别于10日下午走进华夏幸福,考察其投资建设的昌黎葡萄小镇项目;于11日上午走进五兴地产,考察其开发建设的“在水一方”项目。

6月10日,河北省房协第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秦皇岛举行。图为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燕云波发言。

会议期间,河北省房协党支部还组织与会党员到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参观,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向李大钊塑像,在河北省房协党支部书记张彦峰领誓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