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中冀投资副总裁谭育军出席河北省天津商会活动并发表演讲

2018-06-14 21: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谭育军副总裁分析国内宏观政策形势及对投资市场影响

6月12日,河北省天津商会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荣盛—阿尔卡迪亚成功举办了会员联谊会。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天津商会主办,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本垒打房地产销售策划公司协办。会长张春静、常务副会长郭艳、副会长郝广利、赵志国、李蒙,以及会员企业、新闻单位代表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中冀投资副总裁谭育军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张春静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商会成立的目的就是要服务于企业,为在冀的天津企业及人士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京津冀三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商会将充分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务实创新、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谭育军副总裁在演讲中首先回顾了国内外宏观经济、政策环境及对股权投资行业的影响。她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为下一步的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谭育军副总裁认为,新一轮经济增长中的投资机会将围绕先进制造、消费升级、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产业,重点关注国企混改、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新型城镇化等方向。而后她分析了近来股权投资市场的趋势。

谭育军副总裁和与会企业家分享中冀投资的投资策略

谭育军副总裁接下来和与会企业家们分享了中冀投资的发展战略及投资策略。她介绍道,中冀投资成立于2016年8月,是由河北省九家著名民营企业联合创立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中冀投资实施“1+4”战略,即“一个平台,四个支柱”的发展战略,以投资业务、基金管理、产业运营、财富管理四类业务架构为四个支柱,支撑的国际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经营中,公司始终坚持“集聚民间资本力量,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宗旨,积极承担“创造价值、精诚服务、同耕共享、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认真践行“秉诚信之念,怀精进之心,行厚道之事,开放包容,共赢众享,行稳致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目前,公司已构建了一支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的金融服务团队。公司将依托强大的专业团队,发挥独特的区域资源优势,立足河北、聚焦京津冀,布局全国,放眼全世界,不断开拓进取,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投资集团、国际知名金融品牌。

谭育军副总裁说,中冀投资采取财务投资和产业控股投资“双轮驱动” 模式,在财务投资的基础上,逐步通过培育、孵化、收购等方式建立中冀投资的产业控股平台,使财务投资和产业控股投资两种模式互为基础、相互促进。中冀投资投资方式灵活:以产业化思维进行高速成长期及成熟期的PE投资、早期VC投资、协助产业龙头企业完成行业整合、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一带一路投资、协助企业海外并购、新型城镇化地产债权投资等;主要投资于未上市成长性企业股权、上市公司股权的战略投资机会。

谭育军副总裁表示,2018年,中冀投资拓展募资渠道,扩大管理资产规模,聚焦优势行业、重点区域,以多样化的、创新的投资方式,多途径的退出渠道,回归价值投资,继续为股东创造良好收益,提升中冀投资品牌影响力。

谭育军副总裁受邀参加河北省天津商会活动(前排左五为张春静会长,右五为谭育军副总裁)

与会企业家们来自不同行业,都有不同程度的金融需求,谭育军副总裁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与谭育军副总裁就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投资机会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会企业家们会后纷纷表示,本次商会举办的讲座非常有益,要依托河北省天津商会平台,各自发挥所长、共同携手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