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百尺长卷百人题词向传统致敬
河北省首家景区肯德基广迎宾客

2018-06-17 11: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里峡景区是野三坡风景区中最具代表性的景区,被誉为“天下第一峡”的百里峡景区不仅是国家5A级景区,还以独特的地质地貌特点被评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地质公园”。作为河北省的重要旅游目的地,百里峡景区为无数中外游客留下了美好的旅游体验。

2018年6月16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百里峡景区加入了一位新成员,与景区的湖光山色一起广迎天下游客——它就是河北省第一家景区肯德基餐厅,百里峡肯德基餐厅。

向来以行业标杆的标准化和流程化管理著称的肯德基,其新店选址的条件和程序都非常严苛。作为河北省第一家景区肯德基的百里峡餐厅开业,意味着河北省委省政府近年来非常重视的旅游发展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河北省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野三坡景区无论从管理能力、影响力还是客流量上,都得到了中国最大餐饮连锁品牌的认可。

肯德基公司负责人表示:肯德基公司选择在百里峡开设新店,是为了与百里峡景区一起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和餐饮服务,将营养健康的美食与流连忘返的美景结合在一起,让游客得到更好的旅行体验。百里峡景区负责人则在开业致辞时说道:肯德基是中国餐饮连锁的龙头企业,我们相信,肯德基百里峡店的开业,势必会促进野三坡旅游的发展,同时也会进一步满足游客的服务需求。

开业典礼现场进行了舞狮等中国传统节目的表演。据了解,31年前来到中国的肯德基一直以“本土化”作为其重要的发展思路,舞狮是所有肯德基新店开业时的保留节目。除舞狮之外,百里峡肯德基还在餐厅附近的广场上铺了一张巨幅中国传统山水画,并在山水画之上摆放了一条宣纸“百尺长卷”,并提供笔墨供游客题词留念。这张“百尺长卷”陆续迎来了数百位游客的围观,并有几十位游客在长卷上题下寄语。

据了解,这个“百尺长卷”是肯德基“向传统致敬”的一个创意,取“天时”(端午传统节日开业)、“地利”(古意盎然的百里峡景区和仿古建筑的餐厅)、“人和”(游客用毛笔在宣纸长卷上题字)之意,可谓别具匠心,用意深远。

更加特别的是,这家肯德基餐厅还是一家子母店。主店是百里峡景区大道左侧的首栋仿古建筑,子店则嵌在百里峡景区售票处一旁的假山石里,一个周全,一个精致,彼此辉映,相得益彰。

众所周知,出外旅行时,旅游目的地的餐饮质量是旅游体验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在食品安全管理流程上堪称业界标杆的的肯德基,其景区餐厅能让游客置身“世外”也可以品尝到健康美味的肯德基餐品,无疑是为游客在餐饮方面提供了一道重要保障。在河北省,以百里峡作为目的地的游客就将优先体验到这项“旅游增值服务”。

背景资讯

肯德基进入中国已逾30年,一直以其高度标准化的优势快速布局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全国拥有超过5300家门店。在肯德基中国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助力“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将推动餐饮健康科研事业作为企业愿景,通过将品牌与健康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对消费者传达肯德基品牌本身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关注,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在进一步拉近肯德基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帮助肯德基在国内市场更加可持续地发展。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