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窗口服务”永远在路上

2018-06-18 08:4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展“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双问计”活动的拓展与延伸,是问计于民的具体实践,是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住房公积金的各管理部是直接服务缴存职工,与人民群众联系最为密切,最集中反映住房公积金的作风形象。要以让缴存职工满意为标准,深入查找工作服务中的不足与短板,审视工作的差距,深挖作风上的问题,把评价活动切实当做一次练兵的过程,一次改进提升工作的机会,以活动切实促工作、促作风、促服务。要坚持从严教育管理窗口职工,对职工进行经常性作风纪律教育和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观念和能力。在工作中,要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做到着装整齐、行为规范、文明用语,切实增强群众感情,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