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走进灵寿县柏山中心小学

2018-06-20 17: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与合众助学公益俱乐部组织的爱心自驾车队,一同走进灵寿县柏山中心小学,为在校贫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和部分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助力地方教育扶贫工作。

据悉,灵寿地处石家庄西部,西依太行山脉,是国家级贫困县。柏山中心小学在慈峪镇东柏山村,由附近几所小学合并而成,现有在校学生约500人,在校学生中,多数学生家庭生活比较贫困,有许多是孤儿和留守儿童,只能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没有经济收入来源,即便是一日三餐5元钱,也有许多家庭囊中羞涩。

爱心成就梦想,温暖点亮希望。本次助学行活动以“精准扶贫,为爱攻坚”为主题,从企业出发,凝聚员工爱心,呼吁社会力量,为贫困学子架起一座彩虹桥,旨在搭建一个爱心平台,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入驻燕赵大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心和远大抱负的企业,合众财险河北分公司将会继续努力,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各界对合众财险的关爱与支持,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