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首届“社教美术”教师公益研修班在石家庄开班

2018-06-21 15:2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首届“社教美术”教师公益研修班在石家庄开班。 图为教师们在专心作画。

6月20日,为期8天的首届“社教美术”教师公益研修班在石家庄开班。为更好地提升石家庄市美术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基本功,“社教美术”邀请业界知名教师,为来自全市17所学校的40余名美术教师免费进行专业培训指导。

据了解,此次公益美术教师研修班,分别从色彩和素描两方面为学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色彩方面,旨在剖析色彩本质,讲解色彩运用规律。素描方面,从结构到大关系,提升教师人像素描技法,梳理考前人像素描教学。”培训教师许扬介绍,实实在在地让学员们在审美和动手能力上有达到质的飞跃,提升美术教师的教育水平,进而为全市培养出更多的美术人才。

社教美术总汇总经理程社教介绍说,“为更好地提高石家庄市高考美术教师的专业素养,我们高薪聘请杭州美术教师培训界有名的老师亲临现场‘传经送宝’,采取请进来教,走出去学的方式方法,一对一帮扶,旨在提高美术老师的实用技巧上狠下功夫。”

6月20日,首届“社教美术”教师公益研修班在石家庄开班。 图为教师们在专心作画。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