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商企银媒新城镇高科技对接会在石举行 人工智能引热议

2018-06-22 08: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七一,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座谈会”暨2018河北首界商企银媒新城镇高科技交流对接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门锁系统、门禁系统、灯光家电系统、窗户窗帘系统、燃气安防系统、智能物业......。”在6月20日“迎七一,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座谈会”暨2018河北首界商企银媒新城镇高科技交流对接会上。来自省会的互联网、金融界、科技公司、各行业协会,业内专家及省市主流媒体近百人,围绕人工智能都有哪些特点?智能家居发挥着哪些作用?智能城市亮化对城市品味的提升发挥了怎样的作用?”等问题,畅所欲言,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主题好,意义深远,体现了不动产商会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引领会员企业向高科技转型升级的超前服务,学到了很多知识,实现了多方位的信息沟通和业务对接,人工智能是社会发展趋势,各行各业结合自身都要为智慧城市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近年来,智慧城市,不仅是贯彻和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重要举措,也是开辟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通过对城市的精细化和智能化管理,能够减少资源消耗,降低环境污染,解决交通拥堵,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主持会议。

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目的及意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介绍说,召开“迎七一,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创新发展座谈会”,其目的,就是贯彻党的新发展理念,共建人民的美好家园,助力新城镇实现可持续发展。只有在政府正确引导下,行业搭建平台,企业积极参与,才能把智慧城市建设好。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将大大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快速发展。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致力于搭建服务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响应党的方针政策,实现转型升级一直做出了不懈努力,此次论坛是迎七一,落实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具体行动,在促进智慧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发展上,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