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助力高考热心公益 苏宁易购为毕业生“防暑降温”

2018-06-26 11: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河北青年报和石家庄第一中学举办了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在石家庄第一中学的操场前,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免费领取防暑包,并可凭准考证参加苏宁易购的优惠活动。

■防暑降温 礼包贴心

6月23日,下午四点半左右,石家庄第一中学韫华楼前后就挤满了前来听高考招生咨询会的学生和家长。这些刚刚拿到成绩的毕业生们,或者兴奋地和同学们谈论成绩。或者在报考指南上,用笔勾勾画画。

操场前,苏宁易购集团的工作人员搭起了凉棚、签名墙和抖音挑战门,并为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学生和家长免费分发防暑包。本次活动是由苏宁易购联合河北青年报和石家庄第一中学举办的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

在蓝色的防暑包里,有一把扇子和一瓶水,不少学生和家长领取了防暑包后,将领取到的书也放进了包里。“这个包挺方便。”

抖音挑战门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和其他的抖音挑战门不同,这个挑战门上的词语被换成了 “考上双一流”,“出任CEO”,等应景的短语。同学们从挑战墙钻过去,并留下合影。也有不少同学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或者对学弟学妹的祝福。不一会儿,同学们的“墨宝”就覆盖了整个墙面。在签名墙下,同学们拿着标语牌和签名墙合影。

一些来的比较早的同学在操场上还发现了不少有趣的条幅。一位同学看到这些标语后表示,“这波操作相当可以。”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