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建承德五所明德小学

2018-07-05 08:5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4日,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建承德五所明德小学签约仪式在承德举行。 图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7月4日下午,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在承德市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5所明德小学签约仪式。明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艳红女士与受捐方代表现场签约了5所学校,分别是承德平泉市杜岱营子小学、承德平泉市蒙和乌苏小学、承德丰宁县槽碾沟小学、承德兴隆县东厂子小学、承德兴隆县城墙峪小学。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2月,是河北省唯一一家市级公募基金会,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事业的有序延伸。石家庄希望工程自实施以来,截至目前已筹集捐款8000余万元,援建希望小学99所,资助大中小学生7万余名,为改善贫困地区及办学条件作出了积极贡献。

7月4日,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建承德五所明德小学签约仪式在承德举行。图为捐赠仪式。

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是由河北润江集团支持成立的公益基金会,与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年初,河北润江集团向石家庄市青基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行唐县希望小学建设及其他公益助学项目。5月,经石家庄市青基会牵线搭桥,在承德团市委、团县委和教育部门的支持下,石家庄青基会协助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对承德市平泉、兴隆、丰宁、滦平四个县9所小学进行考察调研,最终确定5所学校,捐款共计156.5万元。

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发展、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解贫困地区办学之难、帮贫困家庭学生之急,是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形式和有效载体,也是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助力河北省脱贫攻坚、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义不容辞的责任。石家庄市青基会为兄弟地市欠发达地区与社会爱心企业之间架起一座爱心的桥梁和真诚的纽带,同时也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积极付出、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