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挂牌

2018-07-05 15: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孙书润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揭牌。

李雪荣要求,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要抓好收入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税制改革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并以此次机构合并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税务“放管服”改革,下大力气破解纳税人办税“痛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使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孙书润在挂牌仪式上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对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要以挂牌为新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李渊表示,石家庄市税务系统将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机构挂牌为新起点,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更好地为各级党委、政府服务,更好地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在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中,展现新时代石家庄税收事业的新气象、新作为、新风采。(任忠杰、张玉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