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07-05 18: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4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丰润组织内勤员工及客户,在丰润区曹雪芹公园举办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本场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参与人员自信满满,兴致盎然,走出了保险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能坚持肯吃苦的生活态度,向当地群众展示了行业风采,起到了积极的形象宣传作用。

本次健步走的旗手是新晋升的外勤经理刘永顺和一位仅8岁的男孩,路上一老一小矫健的步伐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众人的眼光,也让我们感受到保险事业的薪火相传,作为保险人最安慰的就是后继有人,服务到永远的承诺。

活动中,大家回忆了公司成立之初的不易以及现在的良好发展,有人举例身边的人因保险受益的感人故事,也有人说,保险让人民从摆脱贫困到守护美好又进了一大步,我们作为保险人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将此次健步走步伐捐赠了河北,为河北的扶贫工作做贡献。伙伴们表示参加本次公司统一的活动不仅走出了气势,还能对社会有贡献,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工作热情,展现了公司和行业形象,进一步了解了保险人的责任所在,对今后更好地学习基本技能及服务客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继健步走活动后,丰润营服会继续开展其他保险宣传活动,组织外勤伙伴学习手指舞,走进社区讲保险,在火红的日子里将保险宣传工作开展地红红火火。(魏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