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开启文旅新体验

2018-07-09 09: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怀自然,敬未来,新生活。7月7日上午,由东胜集团倾力打造的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揭开神秘面纱。东胜文旅.大吾川携手中国乡建院、青青部落、信多帮、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台湾万肯康养机构等多个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也同期举行。

来自省会的新华社、中新社、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国旅游报、中国房地产报、河北旅游报、凤凰网、河北新闻网、河北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河北交通广播、石家庄新闻广播、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音乐广播、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等近百家权威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及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海英致欢迎辞。

上午10时许,东胜集团董事会联席董事、康辉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及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海英女士率先发表致辞,她说,“2018年,东胜集团紧随国家战略与时代要求。逐步实现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向‘文旅+地产’双轮驱动发展的战略转型,未来三至五年,将逐步实现京津冀、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经济特区等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市场布局。东胜大吾川作为东胜文旅的首发项目,对塑造东胜旅游文化内核,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多方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