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开启文旅新体验

2018-07-09 09: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歌舞表演。

据悉,占地约5000亩的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位于石家庄平山县大吾乡,距石家庄市区约40公里,距平山县约10公里,未来将形成石家庄1小时直达、辐射京津冀城市群的“轻度假生态圈”。除却轻捷的交通条件,其生态禀赋更是得天独厚:毗邻百年滹沱河畔,坐拥30万平方米天然湿地公园、3万平方米芦苇景观带,400亩省级原始森林公园横贯东西。项目自营建伊始,便秉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开发理念,打造集研学旅游、文化康养、有机农业、文娱拓展于一身的北中国城市家庭度假新地标,其体量之宏广,业态之丰盛,资源之优渥,堪称罕见。

7月7日,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媒体见面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东胜集团是拥有大旅游、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资源的整合商、投资商、发展商、运营商,始终坚持“文旅+地产”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特色小城镇+旅游+扶贫”发展模式,以雄厚的品牌实力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致力于乡村振兴战略,被业内誉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文旅秉承集团的发展理念,相继打造江苏仪征红山项目、张家口沽源全域旅游项目、张家口天路辽城文化旅游综合体等多部文旅作品,履迹峥嵘,蜚声全国。如今,东胜文旅再度鼎献力作——东胜文旅·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不仅寄托了品牌深厚的原乡情结,更承载了新时代的城市理想。

此次问世的大吾川项目,不仅将成为东胜文旅品牌的代表作,更将成为擎领整个京津冀乃至北中国城市群的文旅度假新IP!2018,大美吾川宏图开卷,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