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雅芳亚爱心公益团走进石家庄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

2018-07-11 09:3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志愿者在为福利院孩子们送慰问品。

奉献爱心,传递真爱。7月10日上午,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携手在校大学生组成的爱心公益团,走进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并未孩子们送去了电脑、手工礼包、文具礼包等学习用品,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

当日上午10时许,雅芳亚爱心公益团的到来,为平日宁静的福利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亲密互动、玩游戏、讲故事,利用废旧物品制作各种手工艺品,希望孩子们能增长知识、获得技能、完善人格,乐观向上地生活。雅芳亚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地球、关注环境”,还青山一片绿色,还秀水一片清澈,还蓝天一片纯净……还孩子们一个健康的未来。

图为志愿者在为孩子们送爱心大礼包。

据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空凋被、花露水等生活用品外,志愿者们还为福利院的教师、职工定制了200件职工服装;大学生爱心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了零食大礼包、可爱玩具等爱心物资。

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丁庆丰先生表示,生命赋予我们平等的价值,生活却给了大家不同的境遇。雅芳亚建院38年来,多次免费救助贫困患者,并参加了众多社会公益活动,未来,雅芳亚将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做一个有温度的“慈善雅芳亚”的公益品牌。同时,也呼吁大众和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来关爱儿童慈善事业,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