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全城热练”西部长青青少年滑雪公益体验季

2018-07-12 15: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市民在西部长青滑雪场游玩。

去什刹海溜冰,去紫竹院打冰球,去颐和园玩冰车,这些都是“老北京人”冬季休闲的传统项目。如今,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冰雪热在国内猛然兴起,不过距离申奥时提出的目标“三亿人上冰雪”,中国依然很遥远。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大力发展青少年冰雪运动,壮大冰雪运动参与人口,夯实冰雪运动的基础,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热情,扎扎实实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西部长青协办的青少年滑雪公益体验季活动在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

 

图为市民在西部长青滑雪场游玩。

时间:7月9日-7月18日地点:西部长青室内滑雪场

招募对象:石家庄地区16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包含各培训机构、艺术院校)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内容:本次冰雪活动以冰雪进校园为主题,大力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活动内容分理论教学和实践技能教学,理论知识普及以冬奥会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为重点,结合冰雪基本动作要领的讲解;实践技能教学以犁式滑雪为主,旨在每位参与人员都能掌握滑雪入门基础技能,感受到滑雪的乐趣,逐渐培养冰雪运动兴趣。

冰雪公益体验季招募热线:王经理 19931119115 李经理 15003210329 西部长青交通小贴士

线路一:

石家庄动物园南行800米至杏苑路,右转3公里至西部长青景区。

线路二:

石家庄南二环西延路西行至水峪隧道出口,西部长青出口下道即至西部长青景区。

公交线路:公交车乘旅游13路、旅游9路、旅游16路达到景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总占地约18平方公里,约27000亩,总投资108亿元,距市中心15公里,由20多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申联而成,其中包含冰雪小镇、柳仙谷、亦禾观光园、璞祯酒店、水上乐园、德明古镇、白鹿泉漂流、山野长城、健身绿道、露天温泉、小三亚、溪山小镇、红酒庄园等项目,是华北首个集运动休闲、生态观光、民俗体验、主题游乐、康体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山水运动放游目的地。

运动·休闲·游乐·康养·地产西部长青 89175000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