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07-13 10:5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参与保险宣传活动。

7月6日早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经理彭小涛的带领下,组织员工50人,在石家庄民心广场健步走,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步宇轩昂。其他机构也在领导的带领下,走向室外,走进群众。各机构还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邀请在校大学生和社区群众来公司聆听保险知识,讲解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河北分公司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11场,参与人员760人,保险开放日宣传活动10长,参与人员1395人,观看《我不是药神》活动4场,参与人员399人。同时在抖音和微信进行手指舞宣传活动。

合众人寿会一如既往为人民的美好生活提供保障,为行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王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