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衡水中支开展保险宣传健步走活动

2018-07-13 11:1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号是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于7月6日组织开展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千人健步走活动,来自衡水的21家寿险公司、17家财产险公司,共39家保险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合众人寿衡水中支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各保险公司在行协领队大旗的带领下,围绕滏阳河开始了大跨步的活动。

与此同时,衡水中支下辖的安平营销服务部近50名内外勤员工也自发组织了7.8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在安平的公园里,合众人寿的健步走大队伍在行进过程中向安平市民发放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折扇。向市民宣传保险。

合众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加强了对保险行业的信心。衡水中支会继续弘扬保险文化,传递保障理念,努力承担脱贫攻坚,服务美好生活的社会担当与行业责任。(张伟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