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赔付意外卡单

2018-07-13 11: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客户陈先生(化名),在2017年8月24日,通过合众人寿官微链接购买意外卡单一份,保额10万元,保费100元。2018年2月10日陈先生在驾驶小轿车时,发生侧滑与对面车辆相撞,当场死亡,年仅19岁。

合众人寿邢台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向总公司申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邢台中支领导高度重视此案理赔,责成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家属申请理赔事宜。理赔人员赶往事故地点及医院进行核实调查事故情况,在安慰家属之余,耐心讲解理赔申请所需资料。三个多月后,家属将理赔手续完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并提交,总公司运营中心核赔部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用时0.5天快速审核结案,将保额10万元转入陈先生家属账户,给陈先生的家人带来一丝慰藉。

意外无处不在,却难以预料。我们能做的只有提前为自己规划保障,当意外来临之时,才能在带给家人无尽痛苦的同时,给他们留下些许温暖留爱不留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靳利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