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西阜高速保定段西阜项目部桥梁护栏工程全部完工

2018-07-16 09: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阜三分部桥梁上部防撞护栏最后一模浇筑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立波 苗思远)7月14日,西阜三分部桥梁上部防撞护栏最后一模浇筑完成,这标志着西阜项目三分部桥梁工程全部完成。

据了解,西阜三分部桥梁工程包括大桥1088延米共4座,分别是甲子沟大桥,木匠口大桥,上店大桥,眼药沟大桥。中桥97延米1座,是上店中桥。防撞护栏总长4724米,眼药沟大桥480米、上店中桥388米、上店大桥748米、木匠口大桥1634米、甲子沟大桥1474米。在防撞护栏施工经过紧密的准备工作后,施工进度按部就班稳步进行,在施工中严格执行设计标准,在保证质量的同时,通过科学的施工管理,完美的加快施工进度,合理降低成本,消除病害,做到更快、更好、更合理。

西阜项目三分部由于桥梁较高,导致施工作业环境困难且危险,验证影响施工进度及施工人员安全保障,但是在项目部各级领导科学的管理,对安全问题、施工通病作出提前防范并及时预警,提出解决方案,保证工期质量及作业人员安全,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质量及外观、最安全的生产过程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