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西阜高速保定段顺利完成ATB沥青碎石试验段摊铺

2018-07-16 13: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立波 牛硕祥)7月16日上午10点,中建路桥六公司西阜高速保定段项目,在K21+720-K21+920右幅段顺利完成了沥青碎石下面层试验段,为项目尽快展开沥青下面层大面积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起讫桩号为:K0+140-K24+103,路线长度为23.963Km,为确保本次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项目领导班子亲自带队,提前做好班组人员质量、安全、环保技术交底及设备调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摊铺过程中严格把控混合料的出场温度、到场温度、摊铺温度和碾压温度,现场摊铺的宽度、厚度、高程及碾压遍数等。

本次试验段摊铺通过管理处、总监办、中心试验室对试验段检测验收,配合比、松铺系数、混合料拌合均匀性、压实度、平整性等技术指标均达到标准,一次性顺利完成沥青碎石试验段施工。本次试验段摊铺所获得的相关技术参数及试验数据将对后续沥青碎石下面层大面积施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