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承德中支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活动

2018-07-16 16:5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在市场经济中帮助人们规避和降低生产生活风险,在助力脱贫攻坚和守护美好生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8年合众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工作,以客户为中心,横向扩展、纵向延伸客户关系网络,聚焦重点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及服务质量,特别是在理赔服务方面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合众人寿承德中支借助“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开展了三场活动,大力宣传保险的功用。

7月7日,合众人寿承德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观看《我不是药神》,通过这部电影,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保险工作者,真心感慨,可以摧毁一个家庭的不是生病了无药可治,而是生病了无保险可用。保险不是关起了风险的那道门,而是打开了希望的那扇窗。

合众人寿承德中支本月定为保险宣传月,公司不断组织创说会、产说会、观影会等平台活动,积极推动和促进保险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真正的了解保险,真正的做到懂保险,用保险。能够通过保险来抵御风险,防止因病返贫、因病致贫,真正可以通过守护美好生活。

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合众人寿承德中支积极参加扶贫健步走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用脚步丈量承德的大好河山。在行走过程中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与公司形象。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公司带动外勤伙伴与社会大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并捐赠步数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在经济社会和现实生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已愈加彰显且无可替代,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保险一直在路上。多年来,合众人寿承德中支不断将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理赔奉献给承德地区的广大客户与消费者!2018年合众人寿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刻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最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阳)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