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石家庄管理本部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

2018-07-16 17: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8日,合众人寿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当天,大家齐聚正定新区子龙广场,从正定新区子龙广场标志性雕塑出发,出发时,活动参加者们集体喊出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活动口号。旨在向公众推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也希望用健步行的方式,让社会公众更多的关注健康、关注保险。河北石家庄此次组织的跑步活动共计参与人数500人。大家一路徜徉在沿途的美景当中,淅沥的小雨和流淌的汗水交融到一起,感受着运动的快乐与魅力。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在让员工、客户体验健步行带来快乐的同时,也向公众积极广泛宣传了保险理念,为公司打造了良好形象。2018年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的第6个年度,为做好今年的宣传活动,合众人寿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还将通过开展保险进社区、保险咨询等活动积极向公众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增强公众对保险和保险行业的认知。(孙文凯、李俊琦)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