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省老科协建设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7-19 09: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河北省老科协建设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会堂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8日上午,由河北省老科协建设分会主办、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新生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方舟新基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筹办的河北省老科协建设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会堂邢台厅举行。此次活动特邀各界领导、专家和顾问等70多人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设分会工作报告、第二届《河北省老科协建设分会章程》及章程修订案说明;选举产生建设分会二届一次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秘书长 、专家顾委员会等;聘任荣誉会长、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专家、顾问并授牌,向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办事处授牌。新任建设分会会长张步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有幸担此重任,深感责任重大,将以政治引领,党建在先,以河北省老协六大为指导,在任期内兢兢业业,创新服务,为建设行业发展尽心尽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河北省老科协唐树钰常务副会长、王建军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希望建设分会秉承老科协宗旨,加强组织建设,真正发挥老科协作用。

7月18日,河北省老科协建设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会堂召开。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会议对标建设行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思路,如古村落保护和建设,康养服务产业发展等,会议同时向合作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示范基地颁牌等仪式。协办单位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新生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方舟新基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状况、经营理念和主要服务以及特色管理等,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做为省会首家监理综合资质企业、方舟新基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做为康养之家特色健康社区中心,将以优势资源服务老科学科技工作者,让老科学科技工作者“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构建“老骥伏枥、科学奉献、健康快乐”的乐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