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任丘市举办第三届中国(河北)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

2018-07-19 14: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河北省任丘市第三届中国(河北)农业机械及配件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河北省农机行业立足于京津冀产业发展中独特的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任丘农机生产基地、石门桥农机齿轮制造基地和亚洲农机配件之都庞口的产业集群效应,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充分拓展全国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此次展会旨在进一步繁荣地方产业经济,叫响河北农机品牌,为企业搭建交流互通和产销对接的平台。

作为河北农机行业的品牌展会,今年的展会展区面积达到2万平米,在前期筹备过程中,组委会精心规划展位,认真组织招展,全力进行推广,合理安排布展。展会共设有300余个展位,共有来自河北及全国各地的300余家各类知名农机产销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农机产品涵盖无人植保机、智能灌溉机、播种机、收获机、搂草机、粮食储存机械、农用运输等大中型整机及零配件。

为使展会更具地区及行业影响力,组委会专门针对专业观众进行全面推广,线上进行信息发布,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有效宣传参展企业,线下推广团队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农机生产基地和集散市场,众多专业观众的到来必将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加丰富的市场资源与信息渠道,为优化河北农机产业链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