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400名乡村医生齐聚石家庄 共谋贴敷技术新发展

2018-07-19 16:5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2018绿色敷疗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野生原度假村举行。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8日至19日,为期二天的“2018绿色敷疗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野生原度假村成功举办。来自河北各县、乡的乡村医生及专家400余人齐聚一堂,共探绿色敷贴技术发展之道。

随着医改的逐步推进,新型医疗合作方式产生,如何让我们基层大夫做好诊所的风险防控,以及改变思维来应对市场的发展和大家如何把诊所更加合理化、规范化、扩大化的去经营,服务好百姓。大家就围绕绿手指医用冷敷帖作为一种新型给药途径的输送载体都有哪些特点及优势? 适用哪些人群?绿手指敷贴技术未来市场发展空间?等话题展开讨论,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

活动现场还特邀了北京齐冀商学院耿雪峰为在座的乡村医生“问诊”、“把脉”。在近三个小时的讲解,耿雪峰结合自身实及身边案例,就乡村诊所如何规避风险、合法、规范经营,实实在在服务老百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7月18日,“2018绿色敷疗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野生原度假村举行。图为河北善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朋飞在致欢迎辞。

河北善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朋飞在致辞中表示,“起初我选择做绿手指的初衷很简单,因为伴随着医疗改革的逐步推进,贴敷行业必将在医疗行业成为主流,因为它绿色、安全以及无毒副作用。随着我们绿手指事业的不断壮大与发展,从初期的十几名销售人员及几十位贴敷老师到发展到现在我们拥有四个学习基地。” 最美乡村医生石家庄高邑胡荣清介绍说,“绿色敷疗技术避免了口服,肌注、输液等传统给药途径的弊端。”

 

7月18日,“2018绿色敷疗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野生原度假村举行。 图为场下乡村医生在认真听讲。

活动结束后,几位乡村医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致表示,该技术以恒定速度通过穴位经络,进入人体循环,方便安全,避免了药物经肝脏代谢对其的损伤和经胃肠道降解对药物的损耗,并有效避免了过度输液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可靶向治疗人体的多种疾病。

7月18日,“2018绿色敷疗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野生原度假村举行。 图为河北善存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朋飞在接受媒体采访。

7月18日,“2018绿色敷疗技术交流会”在河北野生原度假村举行。 图为众多媒体记者在集中采访乡村医生。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让绿手指绿色敷疗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大众,并建立起沟通和交流贴敷技术的平台,相互探讨贴敷技术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