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救援服务中心闪电救援队成立

2018-07-20 07: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救援服务中心闪电救援队揭牌仪式在赵县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7月18日,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救援服务中心闪电救援队揭牌仪式暨赵县闪电救援服务中心一周年庆在赵县举行。

上午10时许,揭牌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县闪电应急救援中心法人兼队长乔建忠向大会作总结汇报;河北省交通厅原老干部处处长张晓山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随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原政委张月明和省道协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刘新国为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救援服务中心闪电救援队揭牌。

揭牌仪式后,河北省道协领导为救援服务中心闪电救援队专家顾问颁发了荣誉证书。赵县周志远老师献唱了歌曲《我爱祖国的蓝天》,赵县交通局原局长李庆彦宣读了省道协救援中心闪电救援队领导组成名单。闪电救援队整齐的队列表演,引来掌上不断。

7月18日,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救援服务中心闪电救援队揭牌仪式在赵县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据悉,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是由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业人员、科研教学工作者和社会相关单位依法自愿组成,进行群众性理论研讨,技术咨询、学术交流,开展安全科普宣传和专业、项目服务的非营性行业社会团体。闪电应急救援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18日,同年12月21日注册。由爱心人士、户外运动爱好者、医生、教师、心理咨询师、绳索探洞、退役士官士兵等专业人员组成,现有骨干队员40名。救援内容主要包括生命救援、灾难救援、溺水打捞、山地搜救、心理救助、贫困助学和防灾减灾宣传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