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从太行到渤海,苏宁易购16年引领河北家电升级

2018-07-20 17: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河北苏宁再次迎来周年庆典,以“致敬河北”为主题的河北苏宁16周年庆在本周正式拉开帷幕。这些年,河北苏宁的周年庆典已经被打造为河北最热门的活动IP之一。

庆典伊始,河北苏宁收到了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等媒体;滴滴、摩拜、勒泰、红星美凯龙等各行各业合作伙伴;海尔、格兰仕、PPTV、vivo等家电品牌等共百大企业的生日祝福。苏宁易购还和百大企业进行了话题为“致敬河北”的大型微博互动,一起追忆河北16年的变迁。

随着家电连锁零售的发展,平价家电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十余年。因此,也产生了大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超龄老旧家电。针对这一普遍现象。苏宁易购与河北青年报在7月20日联手启动了主题为“健康家电,美好生活”的家电“以旧换新”活动,在社区内开设家电知识讲堂,讲解超龄家电的危害,邀请市民免费体验“空气洗”。对于老旧家电,苏宁还将会提供最高6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款。

苏宁易购自2003年入冀以来,至今已走过16个年头。2003年河北地区首家门店国贸店盛大开业,标志着苏宁正式落子燕赵。随后苏宁加快进军步伐,2004年进入唐山、秦皇岛,2006年进军邢台、廊坊,2007年入驻沧州、邯郸,2008保定苏宁盛大开业,2010年,苏宁进入衡水张家口。至此,河北省十城布局完成,实现了从太行到渤海的燕赵市场全覆盖。

在过去的16年里,河北苏宁一直保持着快速稳健的发展态势,凭借服务好、价格低、送货快、新品多而被消费者所广泛认可,树立了成熟积极的品牌形象。当然,有着宏图伟愿的苏宁也绝不会止步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也是苏宁在河北全面布局新业态大发展的一年,包括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精选店、红孩子、苏宁影城、汽车超市等315家各业态门店将在河北市场遍地开花,实现消费升级,创造智慧零售的体验场景。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