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新税务”、“新服务”栾城区税务局展现税务人“新气质”

2018-07-26 10: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0日,全国县乡级税务机构挂牌,标志着县乡一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前迈出了一步。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市栾城区税务局迅速反应,积极作为,从纳税人的反映来更新办税环境,努力使纳税人的每一次“办税之旅”都非常顺畅。

“两家办税服务厅一个在城东,一个在城西,在原来国税办税服务厅办完增值税等业务,还得去地税办理有关业务。每次办理业务都要两头跑,遇到高峰期就更是耽误时间。现在,国地税合并后推出的‘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费一次办’等业务,再也不用起早为先去哪个办税服务厅发愁,税务局服务周到、贴心,纳税人都赞不绝口”北人集团北国超市栾城店会计张海英激动地说。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石家庄市栾城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推出了办税平台,征纳双方和谐桥梁的搭建,有效疏通了办税通道。“一厅通办”和“一网通办”给纳税人带来“1+1﹥2”的办税新体验,纳税人从此不再来回跑,使得纳税人真真切切感收受到了便捷、省时、省力,纳税人获得感和幸福感也随之而来。(吴万军、裴丽哲、任忠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