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百名超燃志愿者用行动发声:文明督察员,我们在行动

2018-07-30 19: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上午,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的《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主题宣传暨小小文明督查员招募仪式在苏宁易购主会场——广场云店顺利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电器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信良出席仪式。

据了解,今年的‘市民公益日’自3月份发起以来,每个月都会举办相关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持续性活动与文明传播接轨,4个月以来,河北苏宁对文明公益日投入极大关注,这次将主会场放在苏宁云店举办,结合苏宁「818燃!就现在」系列主题活动,通过打造“超燃志愿者”形象,将企业影响力与文明倡议相结合,对苏宁来说也是一种鼓励。

仪式现场,首先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进行开幕致辞!

稍后,由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电器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信良发表讲话!

小小文明督察员在现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现场由省文明办主任李刚为超燃志愿者,小小督察员进行授旗

随后,30名818超燃跑团成员与超燃志愿者现场合影

在苏宁易购主会场,超燃志愿者们通过在电器区寻找超燃人形立牌进行合影的形式赢取奖品

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从文明交通、文明互助、文明休闲、文明旅游、文明服务、文明经营等方面的宣传、活动教育去发力。当然,从企业入手,以企业的力量拉动员工积极响应,也是十分必要的。

河北苏宁自2003年来到石家庄,经过16年时间发展,已经与这座城市做到近乎完美的融合。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苏宁作为智慧零售的引领者,积极发展自身八大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更是号召所有员工在石家庄创建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出一份力量。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无论是超燃志愿者·文明督察员,还是苏宁818超燃跑团,所有人都将为文明城市创建而努力,期待更早见证更加美好的城市!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