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农发行承德分行开展青年文化月活动

2018-07-31 13: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文化建设,活跃青年文化生活,农发行承德分行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文化活动。

开展读书活动,筑牢人文基础。印发《2018年职工读书活动方案》,结合传承国学思想和塞罕坝精神,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广泛学习,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

举办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聘请专家来行授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与基本内涵,增强行动自觉。

举办趣味运动会暨摄影比赛。通过趣味与竞技并存的各类运动项目的比拼,激发青年员工拼干劲、争一流的奋斗热情,展现农发行人奋进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组织开展微视频随手拍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有活力、敢创新的优势,激发青年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青年文化月活动的开展,达到了增强青年员工的政治意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凝聚力和号召力的目的。(王曚芽 任志伟)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