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农行开展“送清凉 助发展”活动

2018-08-03 10: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骄阳似火、酷热难耐,遍布在石家庄市城乡农行营业网点的员工却感受到了丝丝清凉。连日来,农行石家庄分行工会多个慰问小组,兵分多路,带着行党委的嘱托走村串巷进网点开展的“送清凉 助发展”活动,让每个网点的一线员工都为之点赞。

此次活动共为158个基层网点,分别送去茉莉花茶、有机绿茶、安吉白茶、冻干柠檬片、胎菊、玫瑰花、冰糖、加多宝、绿茶等“防暑降温礼箱”,总价值近10万元。每到一地,慰问小组成员便耐心询问员工近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此同时,认真了解网点的经营发展情况,并叮嘱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因为高温作业危及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广大员工清凉、安全度夏。

夏日送清凉,关爱助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一线员工切身感受到炎热夏季里分行党委的关怀,鼓舞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