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酷暑送健康 义诊到校园
保定残校携手保定太医中医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2018-08-03 15: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残疾人群体是最需要关心的群体,但是因为没有条件,很多人不能走进医院做常规体检。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用特有的人文关怀,在教授学员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更加关心学员们的身体健康。

2018年8月1日,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保定太医中医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在保定残校多功能厅开展。在义诊现场,太医中医医院的耿志彬院长为学员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并现场与学员互动,示范颈椎病肩周炎防治保健操。医护人员同时为在校残疾人学员进行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测,中医按摩指导、专家号脉等方面的健康体检,并为部分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体检方案到医院进行深度体检。

“不用去医院挂号排队,体检不花一分钱,没想到在培训期间能够在学校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服务,对于我们腿脚不灵活的人来说真的太方便!”残疾人学员邓娜说。义诊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向张校长和太医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

保定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张静表示,此次义诊到校园活动,不仅方便了因条件限制不能进行常规体检的残障学员们,同时体现了保定太医中医医院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和真情,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我们呼吁更多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爱残助残行动中来,共同关爱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张校长说。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