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县镇零售独角兽诞生 苏宁零售云明年剑指8000店

2018-08-08 15:4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伟大的风暴”即将席卷全国,而这场风暴的中心,就在南京。

8月8日,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一千多名县镇合作伙伴、品牌商、运营商代表齐聚南京苏宁总部,参加主题为“智慧赋能 创富未来”的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他们和他们所代表的全国上千家苏宁零售云门店,正置身于这场风暴中,成为新时代县镇市场消费升级的最好诠释。

“我们希望通过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高速公路,打通散布在广大县镇市场的毛细血管,用互联网的方式去发展县镇市场,以开放连接、协作共赢的姿态赋能县镇零售商,打造一批引领中国县镇市场消费经济发展的新力量。”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大会上说道,“创业很辛苦,但很快乐,今天把大家连接在一起的不仅是零售云,更是创业奋斗的精神。”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发表演讲)

2019年剑指8000家,销售规模破300亿

相关研究显示,目前中国县镇人口占总人口的近70%,3C、家电等行业至少有40%的份额集中在县镇,市场规模约9000亿。当下,如何拓展四六级市场蓝海、实现县镇市场渠道的网格化重塑,已成为智慧零售语境下的行业趋势。

苏宁的零售云就定位在这片市场蓝海,借助苏宁智慧零售的生态资源,将品牌、供应链、技术、物流、金融等全价值链赋能加盟商。短短半年多时间,零售云门店就已成为县镇市场的业态“明星”、流量收割利器。截至8月8日,零售云在全国范围内新开1010家,覆盖全国27个省,近1000个县镇。根据已开店的数据统计,目前零售云平均单店销售提升2倍以上,资金周转提升6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