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蜕变·启城 ——石家庄建华城市广场即将盛装启幕

2018-08-09 09: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建华城市广场预开业媒体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建华城市广场董事长林秀致辞。

河北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石家庄建华城市广场预开业媒体发布会在建华城市广场现场盛大会举行。政府代表、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商会负责人以及商家代表、知名媒体朋友共约100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石家庄商业史上极具意义的媒体盛会。

建华城市广场 启幕城市新生活

会上,建华城市广场董事长林秀对项目的进展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建华城市广场历经五年开发,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得到了各职能部门的鼎力相助,得到了各位商户的支持与信任,得到了媒体的关心与关注,项目将依托1#线,4#线双地铁规划,打造成为都市品质生活,家庭休闲购物的首选地,石家庄新的城市文化名片。

8月8日,建华城市广场预开业媒体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招商总监张红娟宣布活动信息。

他还表示,建华城市广场将不负众望,携手商户,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加强营运管理,提升品牌形象,树立服务意识,为市民的休闲,生活、为省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这次活动中,项目宣布了将通过“HF建设华城市广场”微信公众号招募首批1000名商场体验官的消息,届时,首批入选的体验官将享受商场开业以后,各业态的巨惠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