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蜕变·启城 ——石家庄建华城市广场即将盛装启幕

2018-08-09 09: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建华城市广场预开业媒体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在会上发言。

浙江商会会长黄建厅在会上讲到:中山路做为石家庄商业重要聚集区和起源地,商业历史非常久远,现在道路两侧分布了众多的商业品牌项目,这些项目成就了中山路,造就了“黄金中山路”的美誉。但是大家发现没有,这些项目多分布于城市中西部区域,东部区域商业相对来说现在还是非常少的,而我们的建华城市广场项目就坐落于东部区域核心位置。建华城市广场凭借优越的区位优势,科学的业态规划,独特的双地铁资源等这些优势,建华城市广场周边辐射可观的消费人群,坚持走品质生活路线,必将成为新型家庭休闲购物的首选地。

8月8日,建华城市广场预开业媒体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商家代表知石堂陈志行致辞。

知石堂陈志行介绍说,“我个人非常喜欢今天的主题“蜕变、启城”,这是见证建华商业从石家庄最老的百货之一,蜕变成体量超前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也是我们美食广场项目的一次完全蜕变 我们的中央厨房项目已经拿到了天使投资。除了中央厨房,同时还有专业的厨师团队、网络营销团队、线上外卖平台等相关配套服务,把外围我们专业的事情都做好,让大家专心做美食。”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