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赵天宇化身“高燃之子”?一切皆因苏宁818

2018-08-09 17:4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包你一整年的牛奶?对,你没有听错。为了迎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到来,苏宁和伊利联合搞事情了。8月1日,伊利方面放出一段视频,用户观看视频猜出神秘明星身份,即可获得伊利送出的一整年牛奶福利。消息一经放出,立马引发用户围观。8月5日,答案揭晓,这位高燃之子,就是赵天宇。

赵天宇是谁?他是2017年腾讯视频选秀节目《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的季军,是节目中一直被杨幂力挺的人,是美颜赛道的颜艺才艺“双料担当”……而现在,因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他成为了“高燃之子”。

据了解,苏宁818期间,苏宁超市联合伊利上线第一届伊利品牌周活动,品牌周期间,苏宁和伊利将跨品类放送优惠福利。8月10日至13日,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伊利旗舰店购买任意产品,都有机会获得苏宁易购玩偶、赵天宇形象抱枕、签名照等好礼。同时,双方还将联合撬动线上超市、线下苏宁小店等资源,线上线下联动,助燃本次品牌周活动,给消费者呈现一场高燃消费盛宴。

苏宁818开在持续开抢,而伊利品牌周活动的福利也在持续放送。8月10日晚,“高燃之子”赵天宇还将空降南京苏鲜生海鲜餐厅,不在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遗憾,届时也会同时在苏宁直播、CC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参与互动还有赵天宇形象抱枕、签名照等好礼放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