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联手美的冰洗,大干90天,冲刺4000万

2018-08-10 17: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宁810大牌拼购日今日点燃,就在8月9日,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中心经理苏凯飞带领团队核心干部现身苏宁。双方回顾了1-6月的销售数据,就8.10拼购日大促在产品、资源、人员等方面准备到位情况进行活动前倒计时沟通。

双方高层会晤,燃动818

早在8月3日,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陆剑峰、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总经理柏林等一行人现身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苏宁易购冰洗公司总裁徐仲谋划合作战略。

大干90天,全年冲刺85亿

本次双方就818及下半年达成90天大干攻略,818期间,美的冰箱摩卡棕系列、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等新品将首发苏宁,其中,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将在43座重点城市的苏宁门店落地。

同时,双方还将来上几波互动“刷屏”:携手登上CCTV黄金时段节目、承包重点城市机场、高铁大屏等。

针对全年85亿销售目标,美的小天鹅将依托苏宁双线融合智慧零售模式的优势,深挖三四级市场,加速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等主推机型铺样,推动大润发等新业态渠道的全线普及。

河北苏宁签军令状,冲刺4000万

此次苏宁与美的小天鹅强强联手,将推动中国家庭冰洗产品消费升级,从而推动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苏宁推出的30天包退,365天包换、180天只换不修、冰箱压缩机洗衣机电机10年保障、以旧换新等服务,结合美的小天鹅的优质产品和给力价格,将从价格、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家庭的保鲜、洗护需求。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