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组织开展观看电影《李保国》活动

2018-08-13 17: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如彬 宋立波)为进一步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近日,中建路桥六公司组织开展了观看英模电影《李保国》。

活动中,散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部纷纷响应,特别是正奋战在太行山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的六公司西阜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在观看完《李保国》电影后,项目部又适时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会。会上,很多来自燕赵大地西部山区的干部员工踊跃发言,在被李保国同志“太行精神”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决心把太行山高速公路保定段建设成全国示范性工程,造福太行人民。

身为西阜项目副经理的郭盛伟,家就住在邢台西部太行山区的将军墓,他家的苹果树就受惠于李保国同志的亲手指导。每年中秋节西阜项目部的干部员工都能吃上他们村种植的浆水苹果,不但满足了口福,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家远离家乡的思念之情;在远离家乡的西藏边远项目,他们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组织干部员工观看家乡英模李保国同志的感人事迹,并全部撰写了观后感,让李保国同志的“太行精神”远播在海拔五千多米的雪域高原。来自邢台内丘山区的汽车驾驶员陈二增,在看完《李保国》积劳成疾因病去世的场面时,感动地流下了眼泪,他打电话通知家人,一定要代替他到李保国同志的墓碑前祭奠一下,让李保国精神永垂不朽。

“什么叫品牌?品牌就是名声,名声就是信誉!一个人的信誉毁了,这个人就没有信任的价值,名声也一样,品牌更是如此。”六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贾占明在观看完《李保国》电影之后,感慨地向大家重复着李保国同志的这段话。他说,我们企业的发展何尝不是如此?如果我们的党员干部都能像李保国同志那样,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什么困难还能难倒我们?我们必须学习李保国同志不惧艰苦三十五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区,学习他“把自己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自己”锲而不舍的精神,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楷模,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