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第二届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举行 全国各地中医药专家齐聚石家庄  

2018-08-15 09:3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开幕式活动现场。

8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协会主办、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协会浊毒理论研究分会、河北梓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颐园宾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中医药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石门,共探民间中医药事业发展大计。

会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法规标准处处长张庆谦、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处处长高庆丰、河北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裴林,河北省中医药领域各专业学/协会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论坛。

8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致辞。

论坛上,多位民间中医适用技术的传承者们分享了各自的传承技艺,以及创新、发展的经验与新思路。其中,孙世正源集团所传承的绿色、安全的耳穴综合诊疗法,为更多被皮肤病困扰的患者朋友带来福音。作为这一神奇而又古老的中医技法的传承者,河北孙世正源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孙秀改现场为大家主讲了耳穴诊疗的神奇疗效。

8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孙世正源健康管理公司董事长孙秀改现场演讲。

据了解,耳穴疗法是我国中医的传统疗法,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中医典籍上自古便有“耳者,宗脉之所聚也”的记载。大家一致认为,人类的耳部具有200多个穴位,能够调理500多个症状。孙世正源的耳穴综合疗法,遵循传统古医道,不打针不吃药,通过刺激耳穴,埋药调理的方法,治疗各种疑难皮肤杂症,备受欢迎。

8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民间中医药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乌金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印昌致辞。

被授予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工作室殊荣的河北梓熙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演讲——“浊毒理论实践,乌金石中医药应用”。

据悉,乌金石是亿万年前的天然火山岩石,李时珍《本草纲目》早就有把乌金石(五金散)作为中药治疗病症的记载,具有天然止血、抗腐和杀菌、无毒性等特点。梓熙科技历经多年专心研究,2017年提炼出中药杀菌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国家专利新产品——乌金石混元黄金液,经各种权威检测和实验,可替代当下对人体有害的抗生素和防腐剂,让人们饮食、生活更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