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Oh,really?我的快递员竟然是位总经理!

2018-08-15 15: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河北苏宁拉开“818发烧购物节”第二波大促活动,除万款惊爆特惠商品等大力度优惠让利外。炎炎夏日,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更化身快递员,亲自上门家访服务,携惊喜礼包为会员送上满满诚意。

当天上午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来到了苏宁会员家里,为顾客送上前一天购买的物品。当消费者打开门看到自己前一天购买东西送到,忙说:“前一天下午下单,第二天上午就送到了,苏宁物流太给力。”

得知前来送货的是苏宁易购石家庄地区总经理,忙说道:“平常都是儿子在网上给买东西,昨天下午告诉我说给家里买了油,没想到今天上午就送到了,还是总经理亲自送来的。”易总介绍说,这是河北苏宁首届快递员节。在苏宁易购,由于快递员的送货速度快、服务好,被大家称为“火箭”快递。他们通过这样的体验,也希望能唤起社会各界能更理解快递员的职业。

临近七夕,易总特地为顾客送上鲜花、苏宁包会员一年空调清洗至尊卡。顾客表示感谢之余。再次说道:“作为苏宁易购的老会员,很多家电都是在苏宁购买的。尤其是苏宁的30365服务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趁苏宁易购818年中大促,也要推荐亲朋好友一起来苏宁买家电!”

总经理认真倾听后,笑着说道服务永远是苏宁的唯一产品,为了让顾客放心的在苏宁购物,针对产生质量问题的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及生活电器升级为“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苏宁作为市场消费升级的引领者,要把最好的商品和服务传递给消费者。总经理还表示,在总经理服务日这天,可以与苏宁会员零距离接触,进行心于心的沟通,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出多年来苏宁人对极致服务的追求。

多年来,河北苏宁每月都会针对一些老会员进行家访。通过为客户家电精洗,家政服务,送上精美小礼品等服务形式来回馈一直支持苏宁的老会员们!在今后的时间里,苏宁更将继续延续会员家访的宗旨,与会员近距离接触,为广大消费者带去至真至诚的阳光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