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成为雅加达亚运会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2018-08-17 15:26:01 来源:国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球增速最快的短视频应用TikTok宣布成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联合营销合作伙伴(co-marketing partner),目前已经在线上发起多项活动,覆盖十余个亚洲国家,传递和弘扬亚运精神。

据了解,为了庆祝本届亚运会,TikTok在十余个亚洲国家发起了在线挑战活动,鼓励用户使用“AsiaGames2018”和“NyalakanSemangat(印尼语:点燃你的精神)”两个标签在TikTok发布视频,表达对亚运会的支持。8月4日以来,两个标签下已经上传了5万多个视频。

雅加达亚运会的吉祥物以极乐鸟、独角犀牛和巴岛花鹿三种印尼特有的野生动物为原型,TikTok采用最新技术,将吉祥物制作成360度特效贴纸。截至目前,TikTok为亚运会推出的贴纸在亚洲使用超过20万次。

(TikTok亚洲用户使用亚运会贴纸拍摄视频)

此外,TikTok的用户还可以使用Meraih Bintang演唱的亚运会主题曲“Via Vallen”创作短视频。

TikTok印度尼西亚市场负责人Dina hirawa表示,Tik Tok鼓励用户记录与家人一起观看体育赛事的重要时刻。

TikTok于2017年夏季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并迅速在全球尤其是亚洲国家受到用户的欢迎。本次亚运会期间,泰国、印尼等国家的体育明星纷纷参与了TikTok的亚运会主题线上挑战。

App Annie数据显示,TikTok在日本、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印尼、越南等地多次登上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榜首。

责任编辑:赵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