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小店大企图 开启庄里人的便利生活

2018-08-17 18: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大雨初霁,苏宁小店在石家庄的第九家门店——南长街小店,盛大开业了。

家住附近的张大姐带着女儿在店里挑选着新鲜的水果和家居必备品,身穿黄色工装的店员在旁手提购物筐,手把手教张阿姨用手机下单,享受最省钱的结款方式。

南长街店的王店长说到,这就是苏宁小店的日常。热情、便民、便利、暖心充盈着小店,一个个身穿黄色工装的店员忙的不亦乐乎,只为遵循一个原则:给顾客最好的服务和最优的商品! “用手机购物这么优惠,还真挺方便的,帮我也下载一个,以后不用排队了……”家住附近的王女士主动要求下载苏宁小店APP。作为年轻人的代表,高效生活,不愿浪费时间去排队;享受独立,更倾向自主购物,这恰好符合苏宁小店作为一家O2O便利店模式的初衷。

致力便利生活,苏宁小店是认真的

有人说,石家庄地区没有成熟的便利店文化,如今,苏宁小店的到来为国际庄又增添了一笔洋气的风采。苏宁小店是大苏宁生态圈中距离顾客最近的一环,依托苏宁大生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基于实体门店流量,线上线下精确化运营和智能化物流运营的新零售模式。主要是由实体门店和苏宁小店APP结合而成,构建在最后一公里基础上,满足居民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包含购物区、餐饮区、O2O体验区、综合服务区和包裹驿站等。

苏宁小店真正做到了邻里中心,不仅是一家智慧便利店,能够满足周边居民的生活购物,同时更像是一个大管家,随叫随到,小时极速送达、准备一日三餐、待收发快递、维修及清洗家电、居室日常保洁等,为百姓生活的便利服务做到极致。

未来三年,苏宁小店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社区小店运营商,让原来的社区小店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据了解,小店还会提供二手房、金融、帮客等服务,致力打造智慧社区。之所以如此多功能且底气十足,正是因为依托苏宁大生态链,苏宁小店整体的快消品与苏宁易购和苏宁超市采购体系共用。稳定的供应链既维持了实惠的价格,也确保了产品的的高质量。

点赞苏宁小店 好评如潮

开业当天,门店挤满了前来购物的顾客,不足满百余平米的门店,窗明几净,商品琳琅满目,新鲜水果占据最显眼的位置,同时也是最受欢迎的商品之一。前来购买的张小姐对记者说:“家门口有一家这样的便利店太方便了,开业前就已经下载好了APP,今天回家做饭的时候发现没有了酱油,立刻在小店下了一单,不到半小时苏宁小哥就送货上门了。服务和价格都非常好,大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诸如此类的好评,还有很多,苏宁小店真正做到了身边的苏宁,更近的小店。

在现场购物的消费者纷纷拿出手机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享受更多优惠,年轻消费者通过手机自助购买还免去了排队的困扰,苏宁小店的智慧零售模式真正实现了让各年龄段的消费者享受便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