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唐山市小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走进玉田印刷机械产业集群

2018-08-22 10: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8月19日,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唐山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唐山市小微企业管理咨询服务,走进玉田印刷机械产业集群。本次活动内容和形式根据前期的深入调研,组织了涵盖精益生产,生产现场管理改善,产品质量管控提升,设备维护保养等方面的系统化培训;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通过系统的学习了解并掌握创造性思维的原则、方法与步骤。让思维更专注、更清晰,引发更多有创造力的想法,帮助学员减少思维困惑,突破固有思维定势,突破性地产生创意,帮助团队创造出新的产品、服务、工作流程,以及发掘新的商业机会,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与变革;政策咨询诊断,对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梳理;开展了项目申报辅导。

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许光明,玉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孙增志出席了启动仪式,提出了具体要求。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秘书长张维建做了动员,蓝石咨询李斌总经理对整个项目的达成的成果,活动内容、开展的路径与要求做了相关介绍。

蓝石咨询精益管理专家温宝强针对精益管理的核心、精益管理的基础、精益管理体系、推进精益管理的步骤、推进精益管理的误区等内容为到场的60余位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辅导。

20日、21日专家组成员分别走进玉田县盛田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河北万杰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新联印刷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现场,开展了现场案例教学和一对一专题辅导,深受企业的欢迎,咨询服务效果显著。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