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行“新征程、新康养、新生活”座谈会

2018-08-23 11:0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新征程、新康养、新生活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活动日”在石家庄恒大华府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8月20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举办的“新征程、新康养、新生活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活动日”在石家庄市方舟康养之家恒大华府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省会的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荣誉会长及部分副会长、理事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座谈会中表示,今年10月,商会将迎来5周年纪念日,下半年商会将进行换届选举,4年多来,商会严格按商会章程开展工作,去年被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商会工作得到了上级和社会高度认可,商会的凝聚力不断得到加强。今天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唤起企业家关爱身体,注重康养,正确处理好奋斗、康养与创造新生活的关系。

8月20日,“新征程、新康养、新生活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活动日”在石家庄恒大华府举行。 图为康养知识讲座。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副会长、方舟工程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步南在欢迎辞中说到,方舟恒大健康服务站,全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通过健康管理进社区,构建美丽健康文明的幸福社区。他说,方舟康养之家计划在2020年之前建设20个家康养中心,“众筹2000万,我们自己配套2000万资金,共同打造智慧健康养老新模式。”

随后,石家庄国康骨病医院王景新院长为与会嘉宾讲授了康养知识及养生常识。“健康管理需健康的心灵,康养很重要,身边健康管理师同样重要。”河北省参事室詹文宏主任现场作诗一首,七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活动抒怀》:方舟康养是我家,金风扑面没如花。专家讲解情真重,众人分享心更达。健康服务送温暖,快乐生活绘彩霞。商会传播正能量,天山大业创奇葩。

 

8月20日,“新征程、新康养、新生活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活动日”在石家庄恒大华府举行。 图为商会嘉宾在方舟康养之家恒大华府中心参观学习。

终身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凤珠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方舟工程管理公司的转型具备战略前瞻性,跨道超越从给建筑行业做诊断,完美转型到如今给人体健康做诊断,新老行业两面开花,值得肯定。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天山董重局主席吴振山表示:“康养产业大有可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当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很大一部分和健康养老、健康养生产品有关。从产业发展前景来看,康养产业大有可为。他建议,要把政府出台的各项相关政策,学好,用好,落到实处,把康养产业,真正做成惠及老百姓的支柱产业、民心产业。他 说,我们国家的医疗改革、人口老龄化、人口亚健康等情况,为发展康养产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创造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下一步,可以把健身、康复、养生、养老结合起来,做成产业化,整体推进康养产业发展。”

8月20日,“新征程、新康养、新生活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活动日”在石家庄恒大华府举行。 图为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